1024 福利发放

喜报喜报


好消息,好消息,好消息!你中奖啦~~~

昨天发出的《1024 我敢送,你敢参与吗?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,获奖名单也一并出炉啦,恭喜中奖的童鞋们!撒花撒花~ 奖品已于今天陆续发放完毕,请亲们准时查收!

也感谢昨天积极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,齐天大圣曾说过:“皇帝轮流做,明年到我家!” 大家继续努力哦 ~哈哈~ 

活动详情

从活动发起到截至(今日 12:00:00),总参与人数 80+。为了不辜负大家的热情,小编也特意对奖品做了大幅度的调整

  • 将原本准备的书籍由 3 本增加至 5 本(书籍自选

  • 额外赠送 20 个框架篇课程(亮哥出品,必属精品!

奖品很丰富的呦,价值达到了 800 元+。

以下是活动的详细截图:

活动发起

奖品多多,拿到手软!

中奖率高达 31.25%(25/80 大家都懂的 O(∩_∩)O)... 怕不怕!

活动结束

自行抽奖,全凭手气!

对于错过这次活动的小伙伴们,下次千万一定不要再错过了哈。

最终奖品

奖品一:书籍 5 本

本次送出的书籍全部属于自选,自由度很高,最终奖品如下:

x 2

奖品二:框架篇课程

课程由小编亲自撰写,一共送出 20 份:

没有抽取到的小伙伴,如果喜欢这些课程,也可以自行购买哈。走过路过,千万不要错过,1024 活动,五折、五折、五折 ... 

更多活动,请多多关注微信公众号的动态吧,不要太惊喜哦~

点个赞 一起玩耍!

©️2020 CSDN 皮肤主题: 技术黑板 设计师: CSDN官方博客 返回首页
实付0元
点击重新获取
扫码支付
钱包余额 0

抵扣说明:

1.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,按照1: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。
2.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,可以购买VIP、C币套餐、付费专栏及课程。

余额充值